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学风建设提升工程文明班级月度表彰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2024/04/17

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水平的不断提高,积极营造向上的育人环境,艺术设计学院于4月14日晚开展学风建设提升工程文明班级月度表彰活动表彰获奖班级在纪律和学习方面的卓越表现,并授予文明班级的旗帜。活动由2023级辅导员王笑笑、学生会主席程驰及获奖班级参加。

(图为旗帜颁发现场)

 

  在本次表彰中,数媒2301、2302两个班级荣获“月度纪律之星”称号,他们以其严格的纪律管理,赢得了师生们的广泛赞誉。动画2302班荣获“学习之星”的称号,他们互相监督,自觉遵守规则,形成了一种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这种文化的形成,不仅提升了班级的整体形象,也为他们营造了一个更加有序和专注的学习环境。

图片4.jpg

(图为获奖班级)

 

此次表彰活动不仅是对获奖班级过去一段时间努力的认可,也是对他们未来继续追求良好学风的鼓励。学院希望通过这样的表彰机制,能够激发更多班级和学生的积极性,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学院整体学风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