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就业工作推进会
艺术设计学院 2024/04/16

稳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艺术设计学院4月15日下午在博艺楼2楼会议室举办就业工作推进会,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钱琳、骆琼,学工秘书陶涛,教务秘书虞淑君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图为推进会现场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汇报毕业班学生目前就业去向落实以及就业工作推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学院目前就业率为41.10%较去年同期78.29%相比进度较慢,落后的主要是环设、视传两个专业。

  钱琳指出,辅导员要发挥好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的作用,多去宿舍走访,了解学生在求职中遇到的困难,营造浓厚的班级就业氛围,学院要齐心协力,关注毕业班学生的动态,及时推送就业信息,加大就业宣传,有针对性推送优质就业单位,抓就业质量,让学生就“好”业,同时做好家庭困难学生的就业帮扶工作,更好为学生服务。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做好2024届就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多措并举为毕业生提供服务,勉励同学们在前行的道路上与信念相伴,以奋斗为名,为四年青春谱写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