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晚自习学风检查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2024/04/12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推动学风建设,确保学院个性化晚自习更高效地落实,4月11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钱琳、学工主管陶涛、辅导员王大婷、王笑笑等一行人深入学生晚自习教室,检查晚自习学生学习状态。

(图为晚自习巡查)

 

经检查,学生晚自习状态整体良好,学生围绕专利、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基础素质等方面进行学习。教室内的学习氛围浓厚、秩序井然,同学们充分利用自习时间查漏补缺,对课堂上所学的重要知识点进行梳理总结,重新规划思路,整理、补充、完善自己的课堂笔记,并且完成相对应的作业和练习,做到了“温故而知新”。

图片13.jpg

(图为大二学生个性化晚自习现场

 

   晚自习是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阵地且有助于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升学生自主学习能力艺术设计学院学院将继续严抓学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的中心任务,进一步完善学院的学风建设体系,扎实开展工作,为学校培育高素质人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