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携手棒泰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宣讲
艺术设计学院 2024-04-03

   42棒泰科技有限公司在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举行企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旨在促进校企合作,为在校学生提供实践机会和职业发展的指导。棒泰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叶方云、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钱琳、学工秘书陶涛、产品和环设专业大三、大四年级辅导员及学生。
  会议伊始,钱琳对企业进行了概况介绍。她强调,学院与棒泰科技的合作能够让学生更直接地接触到行业动态,为他们将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棒泰科技的代表则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动设计创新,相信通过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合作,能够激发更多创意思维,培养出更多适应未来市场需求的设计人才。

图片1.jpg


图为钱琳讲话)


  宣讲会上,棒泰科技的资深设计师们分享了他们在家具设计、用户体验和交互设计等方面的前沿知识和实战经验。通过一系列精彩的案例分析,展示了如何将艺术理念与科技创新完美融合,以及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设计的领先地位

图片2.jpg


图为企业负责人讲话)


  会议期间,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积极提问,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会学生表示,通过这次宣讲会,他们对设计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未来的职业规划也更加明确。企业代表对学生的热情和才华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图片3.jpg


图为交流现场)


  随着宣讲会的圆满结束,棒泰科技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合作关系也正式拉开序幕。双方均表示,将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不断深化合作内容,为培养创新型设计人才,推动行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