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详情页
搭校企供需对接平台,共促高质量充分就业
艺术设计学院 2024-04-03

4月2日上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骆琼、视觉传达教研室负责人主任赵虹、教师陶倩雯、方媛一行前往芜湖市龙山途居露营基地进行参观交流。

途居露营基地负责人乔经理对于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阐述了途居露营基地的主营内容,主要是深耕全域休闲旅游产业开发、房车露营地建设与运营管理,为用户提供自然、野趣、益智、亲为的体验。接着提出途居露营在现阶段对运营、管理、拓展人才的需求,让我们对该露营基地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

图片1.jpg

(图为露营基地负责人讲话)

 

随后,骆琼详细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科亮点以及专业建设成果,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挖掘彼此的优势与特色,共同构建一个学生实习和工作的优质平台。

图片2.jpg

(图为交流现场)

 

会议结束后,乔经理及基地相关负责人热情地引领我们参观了龙山露营基地。基地环境优美宜人,规划布局合理有序,休闲娱乐项目丰富多样。

  本次交流为加强校企合作力度,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有着积极意义。我们期待校企双方可以始终保持密切联系,强化协同育人,实现共同成长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