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学雷锋,树新风——艺术设计学院环设2301班开展雷锋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2024-03-29

3月28日,艺术设计学院环设2301班在水梦南湖生态公园组织开展了雷锋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环设2301班发起,旨在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市民对这一精神的理解与认同,吸引了附近众多市民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以“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激发市民对雷锋精神的兴趣和热情。活动现场,市民们积极踊跃回答问题,内容涵盖了雷锋生平、事迹以及雷锋精神在当代社会的实际意义等方面。这不仅考验了市民们对雷锋精神的了解程度,也使他们在思考中深化了对这一精神内涵的认识。

图片1.jpg

(图为宣讲现场)


活动负责人表示,通过此类有奖问答活动,目的是营造学习雷锋、传播正能量的良好氛围。他们希望通过轻松愉快的互动形式,让更多的民了解雷锋精神,将其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去,进一步推动社会文明建设。

图片2.jpg

(图为发放礼品)


  雷锋精神,作为中国社会的一种崇高精神追求,一直以来都是激励人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重要力量。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雷锋精神的传承与实践显得尤为重要。通过开展雷锋精神宣讲活动,能够激发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共同营造和谐、温馨的良好氛围。

图片3.jpg

(图为志愿服务合照)


  今后艺术设计学院将更加积极地响应学校和学院号召,继续以多种形式开展雷锋精神的宣传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传承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