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详情页
助力技能提升 提高实操水平——艺术设计学院开展PS商业修图实战培训会
艺术设计学院 2024-03-28

为了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实际操作能力,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建立建强校企合作新桥梁,3月27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PS商业修图实战培训。本次培训由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周建和钱琳组织,邀请了来自荣基项目的企业横向培训教师及学校横向指导教师共同参与。

培训现场,企业教师以丰富的行业经验,结合市场需求,详细讲解了PS商业修图的技巧和流程。培训会上,学生们聚精会神,跟随教师的指导一步步深入到商业修图的奥秘中。通过培训,学生们不仅学习到了先进的修图技术,还对如何在商业项目中运用这些技术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以实际项目为导向,理论教学与企业实践相结合,多维度全方位提高学生专业技能与职业素养。

图片1.jpg

(图为培训会现场)

 

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号召,努力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的重要举措。周建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能够更好地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职业技能,为未来的就业竞争增添筹码。钱琳指出,本次培训有助于学生们将所学知识与实际工作需求相结合,增强职业竞争力,了解市场需求,认知职业道德,将课程作业与市场需求高度融入,并得到了全方位锻炼。

图片2.jpg

(图为培训会现场)

 

  参与培训的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PS商业修图实战培训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许多实用的技能,更重要的是学习到对如何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际工作中。此次培训会不仅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也为校企之间的深入合作搭建了桥梁,为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描绘出更加绚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