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爱在春天里,我们在行动——环设2202班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艺术设计学院 2024/03/27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学雷锋服务更好地融入日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2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环设2202开展“爱在春天里,温暖阳光中”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jpg

图为志愿者合照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组协作,在小组长的带领下领取志愿服装和物资并前往各自负责的区域。志愿者们带着满满的关怀和爱心,将水和面包等物资分发给工作的环卫工人们,并叮嘱他们要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注意个人的防护。环卫工人们的脸上露出了由衷的笑容,他们感受到了志愿者的关怀和尊重,这份温暖胜过春日和风。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为志愿者送爱心)


  志愿者们一起帮助环卫工人打扫卫生,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清理垃圾,擦拭公共设施,给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内涵。

(图为志愿者清扫)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环卫工人的幸福感,也增强了社会的凝聚力,展现了人与人之间的相互关爱和尊重。艺术设计学院呼吁给予环卫工人更多尊重,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同时也激励和引导更多的青年学生自发地加入文明实践活动中,营造向上向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