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志愿于心,服务于行——艺术设计学院动画2301班开展“Pr咨询交流会”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2024-03-26

   凡益之道,与时偕行。为提升当代大学生实践应用技能,贯彻落实“科教兴国、人才强国”重要指示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动画2301班在体育公园积极开展了“Pr咨询交流会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jpg

(图为同学们积极学习交流的场景



Pr是一款专业视频剪辑类软件,可以用来处理视频的音频和调色。主要用于自媒体、电影电视制作、电视栏目制作等。随着5G时代的到来,视频的应用领域越来越广,应用层级不断下移,已经成为当代大学生必备技能。为此,动画2301班的全体志愿者们决定开展“Pr咨询交流会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向各专业对Pr剪辑感兴趣的同学提供相关专业知识的咨询服务便于我校大学生初步掌握相关专业技能知识,充分展示新时代新青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和劳动教育工作的新成就、新风貌、新发展。

图片2.jpg

(图为志愿者向同学介绍Pr知识的场景)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对Pr咨询和交流的同学进行知识的普及和演示,吸引了学校各专业的同学前来观摩和学习。志愿者们展示了Pr专业技术的使用以及多领域的融合同时营造健康和谐、轻松愉快、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校园文化氛围。

(图为志愿者们积极回答同学的问题)


图片5.jpg

(图为志愿者们一起合照)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彰显学科特色,发挥专业特长聚焦专业技术多领域的广泛传播,让青春在校园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