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敬老情深爱相传,雷锋精神伴我行” ——艺术设计学院产品2202班开展敬老院慰问志愿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2024-03-26

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学习雷锋,关爱老人”的光荣传统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产品2202班于3月25日前往湾沚区红林养老院开展“敬老情深爱相传,雷锋精神伴我行”敬老院慰问志愿活动。

图片1.jpg

图为志愿者活动集体合照

 

  下午两点到达敬老院,同学们代表全校师生,为敬老院送上了水果和生活用品。优秀班级干部和老人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和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状况,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细心的嘱咐,让老人们倍感温暖。志愿者也是各尽所能,陪老人们一起跳舞、画画、聊天,听老人畅谈家中往事,倾听老人的心声。在与老人的交流中,许多志愿者感受到了老一辈人的坚韧和乐观,这些优秀的品质激励着年轻人在未来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图为志愿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志愿者依依不舍地告别了老人们,但他们所传递的爱和温暖将留存于每个人的心中。本次志愿活动不仅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也再次证明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奉献和关爱始终是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

  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春天,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让雷锋精神在每个角落绽放光芒,让社会因每一份付出而变得更加温暖和谐!

图片7.jpg

图片6.jpg

图为志愿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