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教学改革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改革 > 详情页
观摩展风采 交流促改革——艺术设计学院成功组织开展教学改革课程观摩课
艺术设计学院 2024-03-22

为推动教学改革深入课程和师生教学活动中,充分发挥改革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树立典型,引导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到教学改革,3月22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A11博艺楼E105教室组织开展学院教学改革课程观摩课,主讲人:赵成,主讲课程:产品营销策划。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周建以及各教研室青年教师参加此次观摩课。

观摩课现场.jpg

(图为观摩课现场)

 

  观摩课授课过程中,赵成老师从三个方面展开,首先全面梳理产品营销策划案基本流程,运用信息可视化课件全面梳理设计流程和营销内容体系,保证课程知识点入眼、入脑、入心;其次,以问题导向,针对学生问题,采取解决策略,使用案例与理论相结合的基本方略,保证学生听得懂、听得会、会使用、出成果,深入认知营销策略的总结方法和活动策划的具体策略;最后,结合项目化以赛促学,基于教学改革基本要求布置第三阶段营销策划作业,知行合一,深度将理论转化成成果,并在成果输出的过程中,利用博思平台,全方位管控学生成果质量,保证项目化课程从课程设置、实训布置、理论教学、成果评价等方面一体化教学建设。此次观摩课充分展示了项目化教学运用到课堂中的精彩过程,得到学生和观摩老师的广泛好评。

观摩教师认真聆听.jpg

(图为现场观摩教师认真聆听)

 

  教学改革课程观摩课的举办为广大青年教师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此平台为我院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教学风采,交流教学经验,相互学习和借鉴的机会,提升了观摩教师对教学改革课程的认识水平,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有助于推进学院的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