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践行雷锋精神 建设绿色校园
艺术设计学院 2024-03-2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倡导人人兴绿、植绿、爱绿、护绿的文明风尚,3月20日,艺术设计学院数媒2202班在校园内的劳动苑开展“奏响树之乐章,愿绿茵常驻心中”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jpg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志愿者向工作人员学习了树苗种植和养护技巧,随后带着铁锹、水桶等植树工具,热情满满地投入到了植树活动中。现场不仅有忙碌的身影,还有欢声笑语,有的扶正树苗,有的填土和浇水,每一棵新栽下的树苗都代表着学生们对环境保护的承诺和对未来的希望,同学们也在劳动中交流,在合作中增进友谊,在汗水中体验成长。

图片2.jpg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植树活动现场


图片5.jpg

图为志愿者合照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校园环境增添了一抹绿意,更让同学们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也为他们的青春记忆种下了一片绿色的希望。下一步,艺术设计学院将持续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实践活动,鼓励更多的青年学生用自己的行动积极响应生态文明建设,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