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春意映红颜 绿地展芳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2024/03/11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时代精神,展现巾帼风采,凝聚巾帼力量,激发女教职工爱岗敬业精神和争先创优意识,3月8日,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举办了“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经申报推荐工会委员会评选,研究决定,动画教研室获得“巾帼文明岗”称号,辅导员王大婷获得“巾帼建功标兵”称号。她们常年扎根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第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留下了忙碌的身影,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3月8日上午,校工会主席宋小秋,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员会主任糜澜艺术设计学院执行院长袁立庠、副院长周建、钱琳、骆琼,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奖杯及证书,鼓励她们继续发挥榜样的力量,引领全女教职工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此外,工会还为全女职工准备了精致的节日礼物。活动当天相关领导来到岗位一线,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送到女教职工手上。大家笑魇如花,深深地感受到了安信工这个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图片1.jpg

(图为慰问现场)

 

   3月8日午,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为全女职工开展咖啡品鉴、手冲教学”主题活动。活动中咖啡师首先对大家进行了咖啡的基本知识培训;互动环节中,咖啡师进行了咖啡制作器皿展示以及手冲咖啡体验;现场磨、闻、品,尝、做环环紧扣,气氛热烈。女教职工表示,本次活动新颖且有趣,丰富了大家对居家制作咖啡步骤的了解,学习了如何选豆、如何烘豆等基本知识,加深了大家对咖啡种类、制作器皿及程序的认识。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咖啡品鉴活动不仅向大家传递了节日的祝福,而且增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交流,融合工作氛围、缓解工作压力,让大家在学习咖啡知识的同时,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和谐温馨、富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