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详情页
企业校园行,点燃职场梦——安徽仁正友旭科技有限公司在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企业宣讲会
艺术设计学院 2024-03-11

3月6日,安徽仁正友旭科技有限公司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企业宣讲,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钱琳、辅导员胡亚男及企业代表参会,同时参加此次宣讲会的还有2024届产品专业毕业班以及2021级产品专业学生。此次宣讲会旨在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企业,明确职业发展方向,同时为企业提供选拔优秀人才的平台。

(图为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伊始,企业代表进行了个人介绍及公司介绍,向同学们展示了企业的规模、业务和文化氛围。紧接着,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和未来战略,让同学们对公司的整体情况有了初步了解。

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职场,本次宣讲会还特别邀请了往届学长向我们分享交流经验。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现场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用他的成功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面对未来的挑战。

随后,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本次招聘的流程和岗位,让同学们对招聘流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他们还就同学们关心的福利待遇、晋升空间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工作环境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在宣讲会的最后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企业代表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并对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许多同学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他们对企业的了解更加深入,对自己的职业规划也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总之,本次企业宣讲会为产品设计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让他们对职场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为企业选拔优秀人才提供了有力支持。相信通过此类宣讲会,越来越多的学子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道路,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