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晚自习、寝室巡查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2024/03/11

为加强学生管理,保障学生安全,同时也为了了解个性化晚自习实施情况,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动态,3月6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钱琳、学工秘书陶涛、辅导员王大婷、吴航一行人开展晚自习教室、学生寝室的巡查活动。

3月6日晚7点,巡查团队进入A11个性化晚自习教室,对学生的学习状态、出勤情况、教室卫生情况等进行检查同时调查个性化晚自习的实施情况

图片1.jpg


图为晚自习巡查)


经检查,晚自习出勤率达到100%,晚自习状态整体良好,学生围绕专利、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基础素质等方面进行学习。学生们普遍表示,个性化晚自习的推进,大大提升了他们的专业技能。

3月6日晚10点,一行人到达A34寝室巡查。查寝过程中,钱琳逐一检查了学生宿舍的卫生状况、用电安全以及是否存在违规行为。此次查寝不仅关注了学生的生活习惯,还重点检查了宿舍内的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应急通道是否畅通无阻。通过这样的巡查,学希望能够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图片2.jpg


图为深入寝室开展检查、交流)


在查寝过程中,钱琳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倾听学生的意见和建议。这种互动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也为学院提供了改进学生管理的宝贵信息。

晚自习、寝室巡查活动一直是艺术设计学院学工工作的常规工作,不仅加强了对学生学习、生活了解,也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管理工作,为构建和谐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艺术设计学院继续关注学生需求,不断探索和完善管理措施,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