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强化思想淬炼 筑牢信仰根基——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顺利开展
艺术设计学院 2024-03-05

民主评议党员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管的重要形式。34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术楼会议室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不断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的组织生活活力,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大婷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在支部党员大会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大婷、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路明分别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鼓励党员同志们畅所欲言,深挖思想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图片1.jpg

(图为王大婷发言


  与会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实际学习、工作、生活围绕“理论学习”“党性修养”“服务群众”“发挥作用”四个方面,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通过这种方式,党员们相互启发,共同进步,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在民主评议党员期间,全体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与要求,本着认真负责、客观公正的态度,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结合自评、党员互评,党支部实事求是地对每位党员做出客观、公正、准确的综合评定。

图片2.jpg

(图为王路明发言)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以此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为契机,持续强化党建引领,鼓励学生党员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实干笃行之力,不断强化理想信念,为党的事业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