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艺术设计学院 2024-02-28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深化产教融合,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推进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227日,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钱琳、副院长骆琼、学工秘书陶涛辅导员胡亚男专业教师胡芮瑞一行前往安徽仁正友旭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伊索广告品牌公司慕维影视公司三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走访交流活动。

图片1.jpg

仁正友旭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开展座谈会)

 

走访过程中,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整体发展情况、部门构成及人才需求以及实习学生的培养模式,并带领参观了公司.双方在座谈会上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等。钱琳在会上介绍了目前学院的实习、就业情况,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基地建设进行深度洽谈

图片2.jpg

(图为仁正友旭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开展企业交流走访活动)

 

随后一行人又前往伊索广告品牌公司慕维影视公司进行走访交流,与两家企业会谈后均表示今后将在实习就业、校企深化合作服务等方面寻求更深层次的合作。

图片3.jpg

图为伊索广告品牌公司开展企业交流走访活动


图片4.jpg

图为慕维影视公司开展企业交流走访活动

  

本次的访企拓岗走访交流活动不仅与三家企业合作单位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同时为学院的发展开拓了新思路,为毕业生提供了有力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