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校领导深入艺术设计学院检查指导学生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 2024-02-26

为保障落实春季学期学生工作顺利开展2月23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副校长章敏凤,学生处处长吴晓、副处长叶克军以及学生处相关工作负责人潘经健、孙玉洁深入艺术设计学院学工一线,检查指导新学期学生工作。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钱琳、学工主管陶涛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钱琳主持。

会议伊始,钱琳就新学期学生返校情况、开学学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就开学阶段出现的一些情况提出相关问题。

(图为会议现场)

 

吴晓认真聆听汇报后,针对提出的问题作出详细解答,并从学业预警,诚信教育,防诈骗教育,晚点名工作,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等方面作了相关要求

叶克军对于新学期关于一院一品、辅导员工作室、一站式学生社区等相关重点工作进行补充,同时强调了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最后,章敏凤对学院反馈的问题作出了具体的指示并对学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尽快落实毕业班返校、实习、就业相关工作要努力培育学生工作特色亮点,总结推广育人成效,助力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