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春风化雨润桃李,纾困解难暖人心——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寒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2024/01/17

为进一步做好资助育人工作,深入宣传党和国家的学生资助政策,增强家校育人合力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宋小秋、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钱琳、学工秘书及各年级辅导员前往无为、合肥、六安等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过程中,宋小秋详细询问了学生家庭生活情况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家庭实际困难,耐心向学生家长介绍学校的发展变化、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以及学生在校期间的综合表现勉励学生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

图片1.jpg

(图为与学生家长交流)


图片2.jpg

(图为合影)

 

学院老师们也在走访中注意收集困难学生家庭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资助育人工作走实走深,不断为学生成长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

图片3.jpg

(图为与学生家长交流)


图片4.jpg

(图为与学生家长交流)


图片5.jpg

(图为与学生交流)

 

  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家校联系和沟通,有力地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有效拓宽资助育人渠道,同时也是建立艺术设计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准资助长效机制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