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进行期末实验中心安全检查与巡视
艺术设计学院 2024/01/05

为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防范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管理工作方针,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扎实推进各项安全工作做到实处,1月5日上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建以及教学秘书虞淑君、实验中心副主任江鹏、教务员刘辰昱一行,对艺术设计学院实验中心各实验室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

(图为实验室巡视中)

 

  周建指出,安全是进行教学实践的基础,实验室管理人员要在工作中切实履行安全责任,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江鹏详细讲解了各实验室的安全保障情况,周建提出全院师生一定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实验室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安全消防检查,室内严禁使用违章电器、严禁烟火,严禁使用劣质老化电源插座等。另外,检查组一行查看了已经报废的固定资产设备,周建强调一定要有序整理有序归类,把报废的资产清点整理,优化实验室环境,提升实验室的人文环境,在保证实验室整洁干净的前提下要努力营造符合艺术设计学院文化特色的实验室文化氛围。

图片3.png

(图为实验室巡视中)

 

  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通过此次检查,发现实验中心各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有待提高,实验室环境必须要进行全面整改和清理,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安全管理,推动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同时努力优化环境,以保证师生拥有舒适美好的实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