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艺”起向未来——艺术设计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培训会顺利开展
艺术设计学院 2024/01/0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拓宽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求职能力和就业安全防范意识。12月29日,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辅导员胡亚男召开了“艺”起向未来就业培训会,会议通过群课堂的形式在线上召开,2020级全体毕业生参会。

图片1.jpg

(图为群课堂会议开始阶段截屏)

 

首先胡亚男从我院各专业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数据、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艺术类岗位数量等方面分析了2024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现状,通过一个财会专业售货员和李嘉诚的案例告诫学生们,不能眼高手低,可以考虑在实习单位转就业,先就业再择业。然后辅导员向毕业生宣贯了芜湖市的“紫云英”人才政策和湾沚区的“金梧桐”人才计划。

图片2.jpg

(图为培训会会现场)

 

培训会上,胡亚男强调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有家国意识,敢担当,能作为。鼓励学生携笔从戎,参军报国,也可以多关注国防军工等相关单位,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最后,胡亚男为毕业生讲述了就业协议网签流程,签订劳动合同的注意事项,传授了“五不为”“三必看”的求职“避坑指南”,解答了学生的求职疑惑。

(图为培训会截图)


此次培训会的顺利召开,点燃了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热情,增强了我院学子的就业信心,引导了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同时扎实推动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艺术设计学院2024届学子能够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审时度势,明确目标,把握机会,早日实现高质量就业。

图片5.jpg

(图为会议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