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横向项目动员会成功召开,激发创新创意潜能——校企合作,共创艺术新篇章
艺术设计学院 2024/01/01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在A11会议室成功召开了横向项目动员会。该项目由艺术设计学院芜湖荣基密封系统有限公司联合发起本次会议旨在推动艺术设计学院与芜湖荣基密封系统有限公司交流与合作,激发师生的创新创意潜能,共同打造一流的艺术作品。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钱琳荣基横向项目软件工程师王宾、教师代表温馨、张子玥、赵成、徐昭鑫等多位教师以及学生代表等共计56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钱琳发表了讲话,她强调,艺术设计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艺术人才,希望通过本次横向项目动员会,进一步拓宽师生的视野,提高学院的整体实力。希望全体师生能够积极参与到横向项目中,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jpg

(图为钱琳院长会上发表讲话)

 

随后荣基横向项目软件工程师王宾为同学解说项目内容,并在现场演示该项目的具体操作步骤,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会议中,同学们积极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这些项目将为师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同时也有助于提高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图片2.jpg

(图为荣基横向项目软件工程师王宾现场讲解实操步骤)

 

会议最后,钱琳对本次横向项目动员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我院在横向项目方面具有很大的潜力,希望全体师生能够把握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勇敢地迈出创新的步伐,为学院的发展创造更多的价值。

本次横向项目动员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将提升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们的实践操作能力和创新思维,还为他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同时,这也是我校与企业合作,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的一个重要成果。未来,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积极推动学生的实践教学,培养他们的实际操作能力和创新思维,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艺术设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