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详情页
筑梦青春,“职”引未来——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伟仁厨卫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就业双选会
艺术设计学院 2023-12-28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就业工作,提供优质就业岗位艺术设计学院于1227下午伟仁厨卫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环境设计专业方向的专场招聘会。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助理金亮主持本次会议。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为招聘会现场)

 

会议上,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福利薪资、休息时间以及节假日福利等。并提出企业招聘岗位与技能需求,希望能吸引各位优秀毕业生加入。最后企业代表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图片3.png

(图为企业代表与学生交流现场)


  企业宣讲会结束后,学生们向企业递交个人简历和作品集,以真诚的求职态度、扎实的专业基础以及良好的沟通能力,充分向企业展示自己获得企业的认可。

图片4.png

(图为学生应聘现场)

 

艺术设计学院与各企业单位精心筹划、精准发力,按照企业和学生需求,搭建校园招聘供需平台,便于学生全方位了解应聘单位用人需求,引导学生积极选择就业企业,有效促进了学院就业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