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艺术设计学院 2023-12-2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12月22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11N209开展预备党员转正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学生支部书记、委员及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路明就本次会议提出要求指出本次会议是审查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在党性修养、思想觉悟组织纪律等方面表现重要环节参会正式党员要秉承客观公正的态度对预备党员进行评议,充分行使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

图片1.jpg

(图为支部书记王路明发言)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6位发展对象依次详细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陈述入党动机及自身表现、在党课培训班的表现、主要优缺点及改进方式等组织在听取了现场汇报后逐一对发展对象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学习问题进行现场提问

图片2.jpg

(图为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图片3.jpg

(图为发展对象上台汇报)


图片4.jpg

(图为预备党员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王路明书记总结讲话,他希望转正的同志们要落实责任担当,勇于挑起担子,要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尽职尽责。转正会议结束不是一个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各位同志在以后要继续对自己严格要求,不仅在形式上入党,而且要做到在思想上入党。要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时刻保持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主动作为,真正成为一面旗帜!

图片5.jpg

(图为正式党员投票)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既为党支部输送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又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夯实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相信在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党员们能够用自己的热情与智慧,为社会、为他人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