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研”而有信,严肃考纪——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诚信考研主题班会
艺术设计学院 2023-12-22

为增强毕业班学生的诚信意识,加强考研学子的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12月21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胡亚男A11w206教室召开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考研学生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

  会上,胡亚男为大家宣读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第5至12条)、《教育法》(第79条、第80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第25条)以及《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第十八条至第二十条中学生考试违纪处分的相关内容。辅导员反复告诫学生,不得存有侥幸心理,诚信应考。

图片1.jpg

(图为班会现场)

 

  此外,胡亚男交代了12月22日考研送考车辆安排等事宜,叮嘱考研学生要注意保暖,注意作息规律,劳逸结合,沉着迎考,以最平稳的心态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最后,在胡亚男的带领下,考研学生纷纷签署了考试诚信承诺书。

图片2.jpg

此次班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我院考风考纪教育。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希望2020级考研学子坚定信心,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挑战,为2021级、2022级、2023级学生做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