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凝心聚力再出发 砥砺前行启新程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新一届换届选举大会
艺术设计学院 2023-12-21

为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总结回顾过去的工作分析研判形势任务明确今后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1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总支新一届换届选举大会A11会议室成功召开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钱琳主持

图片1.png


图为大会现场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钱琳总结了近年来学院建设与发展中所取得的主要成绩,指出了学院在新的发展阶段面临的机遇挑战,并对上一届党总支委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随后,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有关文件规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选举工作人员名单等,经过严格的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经过投票、计票环节,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成员——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总支委员,明确了各委员的职责分工充分体现了党的先进性、代表性和年轻化的特点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将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推动艺术设计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发展。

图片2.png


图为党员投票


图片3.jpg

(图为奏唱国歌现场)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艺术设计学院党建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体党员为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