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寒冬送暖,“艺”路同行——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慰问会
艺术设计学院 2023-12-20

寒冬生暖意,微光抚人心。为鼓舞考研学子士气,坚定考研信心艺术设计学院于12月19日在博艺楼会议室开展了“寒冬送暖,‘艺’路同行”考研慰问会。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副校长孙辉、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钱琳、院长助理金亮、学工主管陶涛、团总支书记胡亚男代表艺术设计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暖心礼物和真挚祝福。

图片1.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孙辉向考研学子致以最亲切的关怀和慰问,并向同学们表达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研究生升学考试对所有同学来说都是一个公平的机会,路在自己的笔下,低头是题海,抬头是鹏程。二是希望同学们要注意饮食和作息规律,争取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沉着应战。三是希望同学们要有破釜沉舟的决心,全力以赴,争创佳绩,为学校、为学院、为父母、为自己争光!

图片2.jpg

(图为孙辉讲话)

 

  随后孙辉、钱琳及各位老师为同学们分发了考研加油包。孙辉校长在分发礼物时的一声加油让我倍感温暖。”一位考研学生在会后说道。

图片3.jpg

(图为分发考研加油包现场)


  风雨兼程路,共同奋斗时。艺术设计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通过开展考研讲座、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等多项举措,竭尽所能为我院学子保驾护航。希望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同学们能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持之以恒,持续发力。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

图片4.jpg

(图为参会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