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创新创业
学科竞赛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校赛
艺术设计学院 2023-12-18

根据2023年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环境设计大赛竞赛规程与评选标准,艺术设计学院于1215日完成本次大赛校赛评选,活动共征441件作品。参加评选工作的有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骆琼、环境设计专业全体教师和动画专业教师许倩芸、王珏。

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主办单位为安徽省教育厅,承办单位为安徽工程大学,羚羊工业互联网平台提供技术支持,本比赛旨在以大赛为抓手,进一步深化我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推动我省高校环境设计专业创新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提升环境设计相关专业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发掘培养一大批高素质环境设计人才。

本次比赛以环境设计为主题,参赛类别为建筑艺术设计、景观与规划设计、室内空间设计、公共艺术创作四个方向。在任课老师的鼓励和动员下,学生参赛的积极性非常高,纷纷发挥自己专业知识和技能特长,从大二到大四的学生们单人或组队的参赛方式完成自己的设计作品。

图片5.jpg

(图为校赛评选现场)

 

   本次参赛作品参赛作品各有千秋,理念突出,不仅体现出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参赛者的创新创意能力和软件工具技能,也体现出选手们在设计过程中的团队合作、互帮互助的一面,发挥好各自擅长的技能,协调好分工,完成整个方案的绘制,实现选手心中的环境设计理念。
   经过层层筛选,本次大赛评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胜奖200余件,并按照省赛要求将相关作品报送省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