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创新创业
学科竞赛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2023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校赛
艺术设计学院 2023-12-13

根据2023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规程与评选标准,艺术设计学院于1212博艺楼N104举行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校赛评选活动参加评选工作的教师有动画教研室负责人陈倪、动画教研室教师夏雪艳、许倩芸、陈玥、史谦,共征集余件作品。

图片1.jpg

  图为校赛评选现场) 

   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主办单位安徽省教育厅,承办单位安徽工程大学,羚羊工业互联网平台提供技术支持本比赛旨在以大赛为抓手,进一步深化我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推动我省高校动漫相关专业创新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提升动漫相关专业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发掘培养一大批高素质动漫人才,推动我省动漫产业快速发展。

图片2.jpg

 图为校赛评选现场)

 

   本次比赛主题不限,参赛类别为动画类漫画/插画类动漫周边类游戏美术类作品四个方向。在学院项目化教学和以赛促学的理念下,学生的专业技术能力和创意能力得到提升,纷纷发挥自己专业特长积极参赛,低年级学生通过提交手绘作品扫描参赛,高年级学生制作动画等视频,充分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的办学特色。

图片3.jpg

 图为校赛评选现场)

 

   通过本次比赛展现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参赛作品主题积极响应新时代新青年的要求,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通过校赛选拔的一、二、三等奖130余件作品将报送省赛,与安徽省其他学校作品一较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