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创新创业
学科竞赛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两项企业奖!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在第十五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企业奖斩获佳绩
艺术设计学院 2023-11-28

11月25日,第十五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学科竞赛成果展示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这是疫情以来首度恢复线下颁奖典礼的一场盛宴!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不仅在省赛与国赛中获得优异成绩,也在企业奖中斩获二项三等奖,分别是艺术设计学院视传2204班陈旭”要我的派获得了企业平面三等奖与视传2001班学生朱靖的《Young不同样获得了企业策划案三等奖。

图片1.jpg

(图为指导老师与学生在现场合影留念)

 

陈旭同学的”要我的派获得了企业平面类三等奖,该作品指导老师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梁若翔,该作品还获得了大广赛安徽赛区省级一等奖与国家三等奖。

图片2.jpg

(图为颁奖现场,右二为视传2204班学生陈旭)

 

朱靖同学的《Young不同样获得了企业策划案三等奖,专家评委点评说:同学们的创意作品也确实让人感到非常地惊艳,兼具创意与实用落地的特质。该作品也获得了大广赛安徽赛区省级三等奖,指导老师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张灿。

图片3.jpg

(图为颁奖现场,右三为视传2001班学生朱靖)

 

本届大广赛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不仅企业奖有所收获,学院还在省赛评选中获得一等奖22个、二等奖43、三等奖49个,共计114项等级奖。提交国赛后,又收获国家级三等奖4个,国家级优秀奖15个,共19个奖项。艺术设计学院提交的作品在创意、技术和执行等方面都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企业的认同与支持是大广赛不可或缺的元素。他们用敏锐的商业洞察力聚焦中国最具创新能力的大学生群体,让品牌文化与校园文化水乳交融,让学生的创作有的放矢。

为了更好地激励年轻群体创作,命题企业纷纷设立了独具特色的企业奖项,希望能让同学们更有针对性地历练自己的创作能力,讲好品牌故事,在实战中获得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