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乐”动心声,“音”你闪耀——艺术设计学院2023年音乐艺术节大赛圆满落幕
艺术设计学院 2023-11-18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搭建学生展现自我的舞台,展现广大青年学子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16日,艺术设计学院2023年音乐艺术节大赛在A32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学工主管陶涛、团总支书记胡亚男、团总支副书记吴航、辅导员王大婷、王路明、汪冰啸出席了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图片1.jpg

(图为大赛现场)

   伴随着吉他和鼓点声的响起,观众的热情逐渐被点燃。一首《大鱼》深情悠扬,勾勒出海天一色的祯祯动画;《新贵妃醉酒》引起现场阵阵欢呼声;《love story》青春洋溢,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观众们不由自主地挥舞着手中道具,不约而同地打起节拍……选手们参赛形式多样,有独唱、合唱、乐器演奏和舞蹈。他们用婉转动听的歌声、精湛的技巧和动感的舞姿,将观众们带入了充满艺术魅力的音乐世界。评委老师们对参赛者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也提出了宝贵意见

图片2.jpg

(图为比赛现场)


本次音乐艺术节大赛圆满落幕,音乐的旋律依旧在校园中回荡。本次音乐艺术节的成功举办完美诠释了青春与理想的意义,体现了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引导学生凝心聚力共创美好新时代的决心,表现出艺术设计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