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高扬“青马”帆,砥砺谱新篇——艺术设计学院第七期“青马工程”培训顺利开班
艺术设计学院 2023-11-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广大青年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提高基层团干的团务工作能力。艺术设计学院于11月13日下午在A5E102教室举行了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干团务工作培训班开班仪式。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钱琳、学工主管陶涛、各年级辅导员及155名学员出席。会议由团总支书记胡亚男主持。

图片1.jpg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上,钱琳发表了讲话,对参加青马工程的学生干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她表示,青马工程是新时代青年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是激发青年创新创业活力,培养青年领袖的重要途径。她希望参加青马工程的学员们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努力学习,勇于实践,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和特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2.jpg

(图为钱琳致辞)


王善玉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承诺,将以此次开班仪式为新的起点,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牢记团干的使命与责任,将热爱和奉献融入到为学院服务的实践中去。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为实现国家的发展目标和民族复兴梦想而努力奋斗。

图片3.jpg

(图为学员代表发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随后,全体与会成员重温了入团誓词。胡亚男宣读了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及学员须知,对后续培训期间的纪律做出了明确要求。艺术设计学院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干团务工作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完成。

图片4.jpg

(图为全体学员宣誓现场)


  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教育引导我院学子夯实信仰之基,以青春气贯长虹,以实干笃定前行,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建设祖国的伟大实践中,展青年之担当,献青年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