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详情页
同筑梦想,共赢未来 艺术设计学院专场招聘会顺利开展
艺术设计学院 2023-11-13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抢抓秋季学期就业招聘关键期,11月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在A32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十余家企事业单位来校参加招聘,吸引了百余名应届毕业生到场参加。

图片1.jpg

(图为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各企业代表与毕业生深入交流,对公司的招聘流程、工作环境、工作要求、企业福利等做了详细的讲述,让毕业生对公司工作情况以及自身权益有充分的了解。毕业生则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前往心仪的招聘单位展台

(图为学生和企业代表现场交流)


图片4.jpg

(图为毕业生进行面试准备)

 

一直以来,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落实就业优先政策,本次招聘会的举行为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本次招聘会后,学院将继续开展更多形式的招聘活动,多途径提供就业指导“精准服务”,为毕业研究生搭建高质量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