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学习强国知识竞赛”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艺术设计学院 2023-11-09

为响应国家号召,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提高广大党员自觉主动学习知识的积极性,11月8日下午,中共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学习新思想 强国伴我行”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激发支部党员学习的热情,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

图片1.jpg

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四十余教师党员参加竞赛答题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设置,共有2个环节

第一轮:44名教职工进行“答题竞赛”双人对战,22人胜出;

第二轮:22名教职工进行“挑战答题”环节,并由抽签决定挑战哪个分类(共5个分类),按照答对题数进行排序。

图片2.jpg

图为答题竞赛环节


图片3.jpg

图为挑战答题环节

 

在竞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斗志昂扬,以饱满的精神诠释我青年党员信仰坚定、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尤其在本竞赛的团队对战环节中,各支参赛代表队互不相让,你争我夺,拼手速、比脑力,竞争激烈,分数焦灼变幻既体现了个人风采,又展现出团队合作精神。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5人,优秀奖10人。

赛后,每位参赛选手结合参赛经历,分享交流了学习“学习强国”的心得体会。教职工支部书记赵虹表示希望大家通过参与此次活动,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热情,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点燃学习热情,争做学习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