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详情页
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校企联合宣贯会
艺术设计学院 2023-10-18

为了校企合作产学研深度合作,开展学生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更加深入了解企业文化和岗位需求,把校企合作从企业实习深化为校企合作工作室模式,艺术设计学院于10月12日A32大礼堂召开校企联合宣贯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芜湖东昊电商公司人事总监杨冬梅、艺术设计学院学工秘书陶涛、辅导员吴航汪冰啸及21级22级全体同学。

图片1.jpg

(图为宣贯会现场)


   宣贯会上,芜湖东昊电商公司负责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企业文化、业务领域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们希望通过这次宣贯会,能够吸引更多的艺术设计人才加入他们的团队,希望同学们能够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此外,企业代表还详细介绍了各个岗位的职责和要求,让同学们对即将步入职场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宣贯会现场,同学们积极提问,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展现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求知欲。

图片2.jpg

(图为杨冬梅介绍企业概况)

 

在与企业代表的交流中,同学们积极提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他们关心的问题涉及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员工福利、晋升机制等方面。企业代表们也耐心解答,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多学习、多实践,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将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宣贯会结束后,企业代表们对同学们进行了面试。面试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未来职业生涯的规划和期待。企业代表们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他们的到来为企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图片3.jpg






(图为企业面试现场)
























   这次校企联合宣贯会的举办,不仅让艺术设计学院的同学们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接触到企业的实际运作,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同时,这也是学校与企业之间建立更紧密联系的一个重要步骤,有助于推动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