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赓续红色血脉,书写奋斗青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赴王稼祥纪念馆开展主题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2023-10-16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程,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艺术设计学院于10月11日开展参观王稼祥纪念馆主题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路明带领新发展党员前往王稼祥纪念馆进行参观。

图片1.jpg





(图为纪念馆现场)


















 

王稼祥纪念馆位于芜湖市镜湖区,是为了纪念我国著名的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王稼祥同志而建立的。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详细了解了王稼祥同志的革命事迹和崇高品质,深深地感动于他一生都为共产主义事业和人民的幸福而奋斗的崇高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王稼祥同志为榜样,发扬光大革命传统,为实现党的伟大事业而努力奋斗。

图片2.jpg





(图为党员参观纪念馆)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在纪念馆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党的事业和人民的幸福而努力奋斗。

图片3.jpg






(图为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成员合影)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让学生党员更深入地了解了王稼祥同志的伟大事迹,也让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和崇高理想。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将持续组织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