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汇聚创新,塑造未来——艺术设计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顺利召开
艺术设计学院 2023-10-11

欢迎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加入,明确学生会的工作职责,提高新成员的工作热情和团队凝聚力。艺术设计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全体会议于108下午在艺术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张佳乐主持,学院副院长钱琳、团总支书记胡亚男、辅导员陶涛吴航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

图片1.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上,钱琳对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学生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也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期待作为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不仅要有扎实的专业知识,更要有广阔的视野和创新的思维。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能够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各项活动中,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发挥自己的特长和才能,积极履行职责,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胡亚男这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强调,学生会要始终坚持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以提高同学们的满意度为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每一项工作鼓励新成员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全院师生创造更多的美好回忆。她希望同学们进入学生会以后要更加严于律己,以学生骨干的身份规范自身行为,在学院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学生会各部门要“形神兼备”,加强合作,共同打造一个更全面、健康、有活力的学生会体系。

(图为钱琳和胡亚男发言)


图片4.png

(图为学生会成员全体合照)


  本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全体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新一届学生会一定能够为学院的文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