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艺术设计学院 2023-09-28

9月2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学院N209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袁立庠、副书记钱琳和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袁立庠主持召开。

图片1.jpg

(图为民主生活会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对标本次生活会主题和任务,学院统筹做好方案制定、学习研讨、意见听取、谈心谈话、问题查摆、对照检查等一系列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召开。袁立庠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

  袁立庠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们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教工委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坚持把理论武装、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整治、推动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发展贯穿始终。但同时在工作中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需要我们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立德树人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强化党性修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巩固深化整改成效,提升学院管理能力和办学水平。

图片2.png

(图为袁立庠发言)

 

   随后,钱琳及其他成员作个人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每位成员发言后,其他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钱琳强调大家认识到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图片3.png

(图为钱琳发言)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旨在根据存在的问题逐项分析具体产生的原因,有针对性地加以整改,力求巩固深化整改成效。要持续强化政治担当,着力推动学校组织目标的落实。认真抓好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认真抓好内涵建设和特色办学这一主要任务,进一步提升办学综合实力与竞争力,奋力朝着安信工建设目标加速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