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赴厦门铂爵旅拍文化集团有限公司、通时迪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走访交流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2023-09-27

  922日,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钱琳、骆琼,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赵虹厦门,前往铂爵旅拍文化集团有限公司、通时迪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走访交流活动

图片2.png

图为于铂爵旅拍开展企业交流与实习走访活动

 

一行人首先前往铂爵旅拍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走访和调研活动。铂爵旅拍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设立于厦门,旅拍目的地覆盖全球112国,遍布厦门、三亚、香港特别行政区、北京、巴厘岛、巴黎、希腊等地,2020年被百度评为中国婚纱摄影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铂爵旅拍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校招负责人何祥勇热情接待了大家,一行人与何祥勇进行深度交流,从加强校企合作、访企拓岗,到提升实习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在走访过程中,三位老师和实习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实习生的工作内容、工作环境以及生活状况,让学生们努力工作,更好地理解和掌握专业知识,适应工作岗位,成就自己的一番事业。

随后一行人又前往厦门通时迪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基地事宜的洽谈,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厦门市通时迪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正版电影、电视剧、综艺短视频等优质短视频剪辑再创作的网络科技公司,是一家以影视产业为基础的网络科技公司,公司人事总监罗培热情接待了大家,并展开了座谈。在座谈会上,钱琳和骆琼介绍了我院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安排、拓展岗位等方面内容,赵虹介绍了专业基本情况,大家就后续发展规划、毕业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介绍。交流过程中,双方表示后期将在实习就业、校企深化合作服务等方面寻求更深层次的合作。

图为于通时迪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参观洽谈实践基地事宜

 

本次的访企拓岗走访交流活动不仅与厦门的企业合作单位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同时为学院的发展开拓了新思路,为毕业生提供了有力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