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详情页
传统图案的现代演绎——艺术设计学院课程作业展
艺术设计学院 2023-09-22

9月20日,艺术设计学院二维图形设计课程作业展在A11博艺楼一层展厅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艺术设计学院主办,视觉艺术社团承办。本次作业展示了视觉传达设计两个班同学新颖独特的作品,吸引了广大师生驻足观看。

图片1.png

(图为作业展现场)

 

本次展览展示了我们在培养创意与传统文化方面的努力。学院始终鼓励学生深入了解和学习传统文化,同时积极推动创新思维的发展。我们相信传统文化是创意的源泉,创新是传统文化的延续。本次活动共展出90余件优秀创意作品,分为文创区和丝巾区。

图片2.png

(图为文创区)


图片3.png

(图为丝巾区)

 

学生们在二维图形设计上,运用了新颖的创意和独特的设计手法,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新力并以独特的视角和敏锐的洞察力,将生活中的点滴细节转化为设计元素,创作出别具一格、充满创意的作品。

(图为学生在布置展区)


图片6.png

(图为老师和学生们合影留念)

 

次作业展不仅展示了学生的创意才华和传统文化底蕴,体现了学院在培养现代化设计人才方面的独特理念。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到传统之美与创新之光在现代设计中的无限可能性。我们期待未来有更多机会举办类似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展示平台期待看到更多传统与现代交融的精彩作品,期待感受更多创意与灵感的独特魅力。学院将继续努力,培养更多优秀艺术人才,推动艺术设计与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图片7.png

图为学生参观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