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新生合唱团斩获校赛二等奖
艺术设计学院 2023-09-19

弘扬爱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为推动我校学生艺术素养提升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由共青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的2023年“唱响青春 共筑梦想”新生合唱比赛9月16日下午如期举行,艺术设计学院选派了60名新生组成合唱团,参加了此次活动。艺术设计学院2023级新生合唱团在校级合唱比赛中斩获二等奖。

图片1.png

(图为校级比赛现场)


合唱团排练期间,艺术设计学院特派辅导员陶涛、王笑笑、张旭三位指导老师,对参加合唱团的同学进行指导培训。训练中,合唱团成员发挥了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在军训期间每天中午和晚上连轴训练,风雨无阻,从未间断。合唱团成员在经历了磨合、熟悉、熟练的阶段后,最终迎来了校级比赛。

图片2.png

(图为艺术设计学院新生合唱团获奖及合影)


比赛当天,队员们精神饱满,全力以赴。赛前一小时,队员们还在对歌曲节奏、手势配合、面部表情、精神状态进行了多次排练,争取把团队的最佳状态展现出来。赛后受采访的同学表示,合唱排练很紧张,老师要求很严厉,训练很辛苦,在经历了紧张的排练和艰苦的军训后,已经逐渐适应了多彩的大学生活,也迎来了大学生活的美好开端。

为青春而歌,为时代而歌,为家国而歌,用艺术温暖人心,用合唱凝聚力量。在此次校级新生合唱比赛中,艺术学院新生展现了自信自强、敢闯敢拼的校风精神;他们用行动展示了安信工学子顽强的品格、坚毅的性格,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坚韧勇敢的奋斗精神。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继续劈波斩浪,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