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军训燃壮志,慰问暖人心——艺术设计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新生
艺术设计学院 2023-09-12

911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执行院长袁立庠副院长周建、钱琳、骆琼,院长助理金亮及23级新生辅导员一行深入学院军训场地,亲切慰问正在参加军训的大一新生。

图片1.png

(图为学院领导慰问新生)


来到军训场地,袁立庠向大一新生们表达了亲切问候,得到了学生们的热切回应。袁立庠表示,军训是新生步入大学的第一堂课,也是一堂意义非凡的大思政课学校和学院此高度重视希望每一位新生都能积极参与,练出风采,提升素质随后,他就新生的训练状况向各连连长展开详细了解,针对新生们在军训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予耐心的指导和鼓励。

图片2.png

(图为袁立庠关心新生)


慰问期间,学院领导还为承训教官和新生们准备了慰问品,希望大一新生们在教官的带领下,顶住烈日,排除万难,珍惜训练机会,练好每一个动作,走好每一个正步,熟悉每一个动作要领,不断提高自己的军事素质思想水平和政治觉悟

图片3.png

图为学院准备的慰问品)


此次慰问,不仅展现学院领导们对广大学子的热切关怀,也拉进了师生之间的关系。希望大一新生在学院的带领下、在领导的关怀下、在老师的教导下,昂首启程,共筑梦想,共绘蓝图,展现信工学子青春风采开启美好大学时光

图片4.png

图为新生军训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