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唱响青春 共筑梦想——艺术设计学院2023级新生合唱比赛排练现场
艺术设计学院 2023-09-12

9月11日中午,来自艺术设计学院的新生合唱团成员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合唱比赛紧锣密鼓的排练。为更好地展现新生合唱风采,学院委派专业声乐老师陶涛予以指导23级新生辅导员王笑笑、张旭全程参与。

本次合唱比赛,艺术学院合唱团共选取了两个曲目,分别是满怀豪情的《共筑中国梦》和铿锵有力的《团结就是力量》。大合唱是对大学新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中国梦展开的生动教育。23级新生报名踊跃,利用军训午间和晚间休息时间精心准备,积极练唱,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图片1.png

图为新生合唱团排练现场)


此次合唱比赛是新生进入校园以来参与的第一次校级比赛活动,时间紧任务重,为了能够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合唱团成员们一刻也不敢懈怠,一遍遍的熟悉歌曲的旋律,揣摩歌曲的节奏,用心记忆每一句歌词。

图片2.png

图为指挥老师现场指导)


在排练现场,陶涛老师耐心指导着每一队员的动作和表情,及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两位辅导员老师也在一旁协助指导,不放过每一处细节。

图片3.png

图为同学认真排练)


本次新生合唱大赛将于916日如期举行,届时来自全校各学院的合唱队伍将齐聚一堂,同台竞技。相信在学院大力支持下,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在两位辅导员老师的管理动员下,在团队师生共同努力下,这支队伍定能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