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创新创业
学科竞赛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喜讯频传,再创辉煌——艺术设计学院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斩获佳绩
艺术设计学院 2023-09-08

近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在北京圆满落幕。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我国广告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旨在推动我国广告艺术教育的发展,提高大学生的广告创意能力和实践水平。自2005年起,该赛事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吸引了全国各地众多高校的积极参与。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连续多年参赛,今年仍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图片1.png

(图为第十五届大广赛全国总评审现场)

 

   省赛备赛阶段,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从赛事开始之初就组织了竞赛指导培训、校赛报名选拔等工作,并组织专业骨干教师前往合肥工业大学学习参赛经验。针对省赛的要求,为学生们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培训。在校赛选拔过程中,学生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创意思维,提交了许多高质量的作品。经过校赛组委会筛选,选送了一部分作品报送省赛。

图片2.png

(图为校赛作品评审现场)


图片3.png

(图为老师和同学一起整理报送省赛的作品)

 

最终经过严格的评审,学院获得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安徽赛区一等奖22个、二等奖43、三等奖49个,共计114项等级奖。提交国赛后,又收获国家级三等奖4个,国家级优秀奖15个,共19个奖项。艺术设计学院提交的作品在创意、技术和执行等方面都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图为安徽省赛区一等奖作品之一《沃要我的派》)

 

   此次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的作品在大赛的优异表现,充分展示了艺术设计学院教育教学的成果和学生的才华。这不仅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促进专业发展,提高学院整体水平,还为学院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提升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相信在今后的发展中,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保持旺盛的生命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