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详情页
山海相逢 “艺” 见倾“新” ——艺术设计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艺术设计学院 2023-09-07

朝阳初升,秋风送爽,美丽的信工校园迎来了一张张朝气蓬勃的新面孔。怀揣着梦想与憧憬9月2日艺术设计学院迎来了2023级本科生报到日,来自五湖四海的信工萌新将在这里开启逐梦新征程。

图片1.png

(图为艺术设计学院迎新报到现场)


  报到现场“新”意满满,诚意十足。辅导员王路明、王笑笑早早在报到处等候,亲切地为学生办理报到流程、答疑解惑。副院长钱琳、院长助理金亮、团总支书记胡亚男老师在现场指导保障迎新工作有序、高效地进行。

图为新生辅导员王路明、王笑笑老师协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同学,我来帮你拿!”“同学,需要帮忙吗?”“同学,请在这边排队。”“家长请在这边等候。”从进校、办理手续到抵达寝室,志愿者们陪伴在新生周围,以热情的服务和洋溢的笑容为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片4.png

图为志愿者正在为新生搬运行李


报到完成后,新生们将标有专业名称和学院logo的个人“小彩旗”插到签到区从此成为艺术设计学院大家庭的一员。此外,学院为新生们准备了精美的迎新礼包,包含学院定制帆布包、卡套周边等,充满了对新生们的关怀和祝福萌新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在签到打卡墙拍照留念,定格下这温暖美好的瞬间。

图片5.png

图为新生在签到打卡墙拍照留念


(图为志愿者为新生发放迎新礼包


  “目前有多少新生报到了?”“迎新工作有没有困难?”“新同学们有没有需要?”新生报到期间,学院领导与前来报到的2023级新生亲切交流,向他们表示热烈欢迎,并慰问了现场的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院长袁立庠勉励2023级本科新生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以积极的态度迎接新的挑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勇于探索,敢于创新。

图片8.png

(图为艺术设计学院领导老师慰问迎新现场)


  踏入新校园,开启新征程艺术设计学院2023级所有新生,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怀揣理想与信念,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以青春的力量为国家发展储能、为民族复兴蓄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