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管理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艺术设计学院 2023-09-07

9月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执行院长袁立庠、副院长周建、钱琳、骆琼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袁立庠主持。

会议开始,袁立庠介绍了暑期新入职的5位教师和2位辅导员,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目前行政教辅、辅导员及师资情况,在即将到来的第三十九个教师节之际,向大家致以诚挚的祝福和感谢。

1.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袁立庠从三个方面对教师们提出要求:1、要有深厚扎实的理论知识;2、熟练的教学技巧;3、良好的科研水平。希望每一位老教师能够做到“传、帮、带”,积极帮助新教师站稳讲台。

2.jpg

(图为袁立庠发言)

 

接着,由周建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布置,其中包括期初教学检查、夏季学期材料的归档、职称评审工作、实习工作等方面,并要求教师们需进一步完善材料、及时做好相关材料的汇总及批阅。

3.jpg

(图为周建发言)

 

钱琳就行政、学工、宣传、党群工作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成果及布置新学期工作任务,部分组织目标已完成但仍有提升空间。钱琳强调新学期工作纪律及学校教职工行为规范准则,并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

4.jpg

(图为钱琳发言)

 

   随后,骆琼向大家汇报上半年学院科研工作成果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和目标,介绍企业实习、校企合作、教师挂职等情况,对标组织目标指出下半年努力方向和完成成果。

5.jpg

(图为骆琼发言)

 

 会议最后,袁立庠总结各岗位职工要牢固树立以教学为中心的思想在新学期要相互配合,分工协作;遇到问题,迅速落实整改,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高效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