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共聚迎新生,共筑新未来——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级环境设计专业与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辅导员新生班会
艺术设计学院 2023-09-05

93上午9点,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王路明张旭A3W102教室成功召开了2023艺术设计学院新生首次班会。本次班会的主题是共聚迎新生,共筑新未来”。本次班会的召开意味着2023级新生大学生活的开始,更是一次新生与辅导员老师面对面交流的契机,共同开启探索艺术和设计领域广阔世界的破冰之旅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为辅导员王路明,张旭开展新生班会)


此次班会上,辅导员王路明、张旭首先对来自各地的学子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为大家介绍了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的专业特色让同学们感受艺术和设计领域的独特魅力鼓励新生们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自身专业学习中。

接下来,两位辅导员为新生们介绍了校园环境和今后的校园生活,带领他们了解了学校及学院文化、学习设备、实验室、创意社团以及叮嘱今后学习、生活中的注意事项鼓励新生们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第二课堂活动中去,以便新生们拓宽视野、结交志同道合的伙伴。

老师们介绍完毕,新生们积极提出了职业规划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互动两位辅导员耐心予以解答,也得到学生们的热切回应。

(图为辅导员与新生进行交流


  共聚迎新生,共筑新未来。这次班会标志着新生们的大学生涯正式开始,也预示着他们即将开启会艺术和设计领域的学习旅程。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期待着新生们在未来的学业和职业发展中茁壮成长,为艺术和设计领域带来更多创新和灵感,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