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精准资助行 成长共助力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3暑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2023-09-0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扎实做好对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帮扶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资助工作精准性,增强家校协同育人实效,艺术设计学院组织辅导员、教师前往多地开展暑期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走访活动。






图为与家长交流














 


   走访中,老师们与家长亲切交谈,深入细致了解学生家庭实际情况、收入来源以及目前面临困难,详细介绍了学生的在校表现情况以及我院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适时宣传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勉励学生胸怀梦想,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以实际行动感恩家庭、回馈社会,并认真聆听学生及家长对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3.png

(图为与家长合照)


  学院始终坚持资助育人初心,把做好资助育人工作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抓手,不断深化“精准资助”工作模式,此次暑期家访不仅为学院更好地开展资助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还进一步推进资助政策精准落地见效,切实增强家校协同育人合力,为学院构建发展型资助育人工作提质增效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