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交流 > 详情页
亳州学院美术系一行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考察交流
艺术设计学院 2023-07-03

  为加深两校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双方在教育领域的共同发展,亳州学院美术系一行7人于6月29日下午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副院长周建、钱琳、骆琼接待了亳州学院美术系代表团一行。

  亳州学院美术系代表团成员有美术系办公室主任陈宁,美术系教学秘书王博文,产品设计教研室主任朱佃校,产品设计教研室教师刘玙佳、陈孝楠、李广凯,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崔龙雨,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周建、钱琳、骆琼,实验中心副主任江鹏,教学秘书虞淑君,产品教研室负责人李广栋,环境设计教研室骨干教师姚松,行政秘书李卓娟热情接待了亳州学院代表团,并引导代表团对艺术设计学院教学设施进行浏览参观。

图片1.png


(图为亳州学院美术系代表团参观教学设施)




 

  亳州学院美术系代表团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的展厅、陶艺坊、特色实验室等教学设施,对学校的硬件条件表示赞赏。同时对教师工作室、团队办公室、教学档案室等教师工作区域与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参观结束后,艺术设计学院领导团亲切邀请亳州学院美术系代表团移步会议室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2.png

(图为交流会现场)


  在会议交流中,周建再一次对亳州学院艺术系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表示加强交流与合作对于双方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创新人才具有重要意义。两校代表团就办学方式、毕业设计抽检、平时作业提交审查等问题开展深入交流,互相交换经验。双方就校园文化建设、社团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希望通过加强交流,促进双方校园文化的融合与发展。

 (图为双方交流办学经验)


图片5.png

 (图为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这次访问是亳州学院与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响应国家教育改革政策,推动高校之间开展广泛合作的具体体现。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将为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