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主题教育】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思想主题教育 “三问”交流研讨会
艺术设计学院 2023-06-19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上党员同志的首要政治任务和终身必修课。“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党员同志必须要答好主题教育“三问”,以“问与答”的良性循环,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2023年614下午13时,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围绕过去工作做得如何、现在的工作怎么开展、未来的工作怎么规划?开展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赵虹主持

交流环节前,赵虹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为坚定思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图片1.png

图为赵虹书记带领大家学习

 

  交流环节,大家围绕“三问”,就近期各自的工作展开交流并对过去的工作不足进行了总结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

图为党员开展交流

 

此次“三问”研讨交流会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的理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领会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